欢迎来到北京诚信鱼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全国服务电话
13366728098

热门搜索关键词: 生态鱼缸 水族箱制作 大型鱼缸制作 大型亚克力鱼缸 亚克力鱼缸
15年专注水族工程一站式服务
联系诚信鱼悦
诚信鱼悦
北京诚信鱼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10-87391601

手机:13366728098

传真:010-87392653

Email:yuyueshuizu@126.com

地址:北京朝阳区双桥东路18号院

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鱼悦动态
水族产业急需专业人才 市场亟待规范[ 04-29 14:50 ]
“现在观赏水族产业发展非常快,如果想创业,这可真是一个好项目,但也有一些风险。孙帆是青岛农业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大三学生,暑假他所在的学院组织6名教授和12名学生组成了“海虹水族科技实践团队”。他们分别前往潍坊、东营、滨州以及济南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掌握了山东观赏水族产业的第一手资料。
鱼缸水质酸碱度(PH)如何调节?[ 04-29 14:48 ]
水是鱼儿赖以生存的环境,俗话说“养鱼先养水”,水质的好坏直接影响着鱼儿的成长与健康。不同的水族生物对水质条件的要求也是不一样的。在饲养每一种水族生物的时候,都要按照其标准来调节水质环境的标准。比如说,不同的鱼儿适应不同的水质酸碱度,因此鱼缸水质酸碱度(PH)就要进行科学的调节,以满足鱼儿的要求。
浅谈生化球在水族箱中的作用[ 04-29 14:47 ]
很少人论及生化球在水族界的贡献,一般而言,生化球的功能是曝气,这是许多人的认知,这当然是没错的,但是除此之外!它还有其它的功能,这却是少有人提及,尤其是龙鱼缸,动则五呎缸以上,如此庞大的水族箱,又是饲养肉食性的龙鱼,大家的过滤器几乎是数量庞大的陶瓷环及生化球。因此!我打算藉这篇文章与各位分享,或许你会有更好的见解,也希望你提出来讨论,这应该是有益的。在论及这个问题之前,我们先复习一下除了生化球以外的滤材。
如何正确选择鱼食?[ 04-29 14:46 ]
每个鱼友养的鱼都不一样,有地图的,养龙鱼的,还有七彩,鹦鹉啥的。我将鱼食分为两大类,第一为肉类饲料,主要是高蛋白为主。第二为人工饲料,只要以植物为主。(专门食肉性热带鱼不在此比较行列)
亚克力鱼缸清理方法[ 04-29 14:35 ]
很多人购买亚克力鱼缸后不知道该怎样清洗,下面,北京诚信鱼悦为大家介绍亚克力鱼缸的清洗方法。
诚信鱼悦亚克力鱼缸特性[ 04-29 14:32 ]
1、亚克力鱼缸耐候及耐酸碱性能好。
2、亚克力鱼缸绝缘性能优良。
3、亚克力鱼缸透光性佳,可达92%以上,所需的灯光强度较小,节省电能。
4、亚克力鱼缸抗冲击性强,是普通玻璃的十六倍。
5、亚克力鱼缸寿命长,与其它材料鱼缸相比,寿命长三年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