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诚信鱼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全国服务电话
13366728098

热门搜索关键词: 生态鱼缸 水族箱制作 大型鱼缸制作 大型亚克力鱼缸 亚克力鱼缸
15年专注水族工程一站式服务
联系诚信鱼悦
诚信鱼悦
北京诚信鱼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10-87391601

手机:13366728098

传真:010-87392653

Email:yuyueshuizu@126.com

地址:北京朝阳区双桥东路18号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金鱼缸怎么造景?[ 04-29 15:20 ]
金鱼缸造景的方式有几种,如阶梯式造景、双面式布景、三度空间水草鱼缸造。当然,哪一种造景方式更合适,还需要根据自己的鱼缸大小,造景的能力,造景的材料等等综合来决定。当然,造景者更多的时候还可以融入自己的想法和创造意识,早出一个与众不同的金鱼缸景色来。
如何正确使用除藻生物?[ 04-29 15:18 ]
藻类生物的滋生一直是困扰水族爱好者的重大问题,这不仅导致水族箱欣赏价值降低,对鱼儿、水草的成长也有严重的影响。而要正确的使用除藻生物,要先了解除藻生物的种类。青苔鼠、胎生鳉鱼、飞狐、食藻虾类、贝壳类等等是我们常见的除藻生物。
水族箱造景的常见类型有哪些?[ 04-29 15:15 ]
鱼为主,岩石为辅:在水族箱中放入不同形状、大小的岩石,从这端至另一端,布置成山景,如板块型、峰峦型、石林型等,以及悬崖绝壁、洞穴深谷,石在水中色泽如玉,比陆上山石美丽,但它毕竟是没有生命的石头,怪石嶙峋,一片荒漠。只有当一群群五彩缤纷的鱼儿游来,山巅谷底,翩翩嬉戏,才聚添大千世界之奥妙神秘。注意石块等饰物应表面光滑,质地坚硬,无可溶性化合物释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