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诚信鱼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全国服务电话
13366728098

热门搜索关键词: 生态鱼缸 水族箱制作 大型鱼缸制作 大型亚克力鱼缸 亚克力鱼缸
15年专注水族工程一站式服务
联系诚信鱼悦
诚信鱼悦
北京诚信鱼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10-87391601

手机:13366728098

传真:010-87392653

Email:yuyueshuizu@126.com

地址:北京朝阳区双桥东路18号院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观赏鱼养殖业发展前景[ 04-29 14:56 ]
我国唐朝开始将金黄色的野生鲫鱼进行“家池”养殖,宋朝时有金鱼进入家养;至清朝中后期,我国家养观赏金鱼达到历史上的鼎盛时期;现在金鱼已经是世界性观赏鱼品种,约有280个品种.作为世界上最早饲养观赏鱼的国家,目前我国出口的观赏鱼类已达120多种,产品远销东南亚、日本、欧洲、美国;年出口创汇约达2亿美元,但不论数量还是种类,都远不能满足国际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
水族箱设备质量标准亟待建立[ 04-29 14:55 ]
水族箱质量是否安全可靠,直接关系到用户家庭财产安全。为保证广大消费者的利益,应加强这方面标准的制定和实行。首先要制定水族箱机电设备安全强制性标准。用电安全,在居家安全中首当其冲。水环境是观赏鱼生存的载体,但水又是强电导体,“电”和“水”结合在一起,其对电设备的安全性则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诚信鱼悦教您如何四季保持金鱼水质[ 04-29 14:54 ]
适宜的水质,是饲养金鱼成功的关剑必须经常保持水质稳定,方能保证金鱼健康长寿,体态优美艳丽。具体作法如下
发展观赏鱼产业前景广阔[ 04-29 14:53 ]
发展观赏鱼产业的实践证明,这一新兴产业正渗入到家庭装饰、环境美化、修身养性、鱼疗健身、专业竞技、科普文化等社会经济生活的各个领域,具有巨大的发展空间。
观赏鱼养殖附加值更高[ 04-29 14:51 ]
据了解,水族产业是仅次于水产养殖业、海洋捕捞业的第三大水产产业,主要包括观赏渔业和休闲渔业。观赏渔业是与大都市经济发展相适应和都市型水产业相配套的现代渔业,休闲渔业则是把旅游观光、水族观赏等休闲活动与现代渔业方式有机结合起来,实现第一产业与第三产业结合配置的新型渔业。 20世纪90年代初,水族产业在西方迅速兴起,并形成产业,如西欧、美国及日本,休闲渔业对其经济的影响可谓举足轻重。在美国和英国分别有约15%和14%的家庭饲养观赏鱼;日本每年仅出口金鱼一项就获利上亿美元;我国香港特区饲养观赏鱼的密度更大,约占家庭总数的80%。休闲渔业产值为常规渔业产值3倍以上。目前,全世界在水族箱里饲养观赏鱼的人数已达数亿,全球观赏鱼年贸易总额达60亿美元之巨,整体水族产业预计产值达140亿美元,并以每年10%的速度递增,饲养观赏鱼已成为当今流行全球的一种文化休闲时尚。
亚克力鱼缸特性[ 04-29 14:37 ]
合理性:合理性设计,防雨防潮;开启式结构,便于维修。
耐久性:产品对内置光源具有良好的保护,延长光源产品使用寿命。
耐侯性:面板涂覆高浓度紫外线吸收剂,金属底座喷涂进口汽车漆,可保长久耐侯,永不褪色,使用年限长达5~8年。